┃Beauty 美妝┃Get Ready With Me:Summer Day Out 跟我一起準備出門!夏日出遊妝容+穿搭 ☼




















Get Ready With Me|Summer Day Out 🌞



YAY! 按讚並訂閱我的頻道唷!
Thumbs up👍🏻, and subscribe! Thank you = )

Products in this video:

▶ Paul&Joe|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S #03
Paul&Joe的飾底乳回購非常多罐了!完全就是敏感/乾燥/痘痘/凹洞肌的救星!像我臉上的凹洞如果直接上補土型飾底乳絕對會悲劇,一定要先讓凹洞滋潤,後才填補凹洞,這樣後續的粉底才能服貼,不然臉永遠都看起來很乾且凹凸不平。

▶ Milk Makeup|Blur Stick
目前使用過幾次都覺得不會悶住毛孔的感覺,而且也不會跟後續的粉底液打架,不但有修飾掉臉上的坑疤,也讓底妝更為持妝!

▶ Maybelline|Fit Me Concealer #10 Light
▶ Maybelline|Fit Me Matte + Poreless Foundation #128 Warm Nude
▶ Sigma|Brow Powder Duo #Medium
▶ Sephora|Colorful Face Powders #26 Tranquil
這是我目前使用到最喜歡的鼻影神器了!色調是帶灰的咖啡色,很適合用來製造視覺鼻梁!粉質也很好暈開,重點是價錢便宜!CP值超高!非常推薦~

▶ Morphe|35O
▶ TonyMoly|Backtage Gel Eyeliner #2 Brown
▶ Physician Formula|butter bronzer #bronzer
這款修容帶有微微的珠光,很適合夏季使用,像是陽光撒再臉上那種亮澤感!

▶ Urban Decay|Naked Flushed #Native
▶ Becca|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® Pressed Highlighter  #Moonstone
▶ Urban Decay|Chill Makeup Setting Spray
▶ Kiss Me|Heroine Make Volume and Curl Mascara #Black
▶ DHC|Lip Cream
兩年前我對這款護唇膏還沒有什麼感覺(而且原始包裝我覺得很醜XD),一直到他們開始推出與其他卡通的聯名包裝後,就每款都想打包!
護唇效果我沒有感受到太大的驚艷,其實從以前到至今,用過的護唇膏我都覺得差別沒有很大,基本上好攜帶,味道不會過於濃郁,包裝喜歡的話,我就會都用用看,而DHC這款是我近一年來,一直無限回購的產品,但目前睡前使用的護唇膏,會另外選擇其他質地更厚重更油潤的產品。

▶ MAC|Lipstick #Kinda Sexy
▶ Kat Von D|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#Double Dare

Outfit:
▶ Off-Shoulder Top|Forever 21
▶ Short|Hollister


♦ SUBSCRIBE FOR MORE = )  https://goo.gl/MtlkfF

♦ LET'S BE FRIENDS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llwithchloe/
INSTAGRAM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illwithchloe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📣 FTC➜ This video is not sponsored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