┃Beauty 指彩┃色調超美的H&M Nail Polish 指甲油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買的指甲油💅
買之前就一直有聽說H&M家的彩妝CP值很高
尤其大家對他們的指甲油評價都很好!
顏色非常多
各種色系都有且色階很緊密
真的覺得H&M的調色非常高端且細心
任一種都蘊含很多色彩
當你盯著某一罐仔細看
你會發現他的色彩好像在流動一般
時而冷調 時而暖調
一下有點藍 一下又有點紅
非常特別!
完完全全在商品架前駐足超~級~久~
好難抉擇!
一不小心購物籃裡裝了大概有10來瓶吧XD
好險結帳前有被阻止
不然荷包難保😂

那我一共買了4罐
每罐都好喜歡💕
就來一一跟大家分享~~~💁

#NUTMEG 豆蔻 (冷調的灰咖奶茶色)
這款顏色對於我這種小黑手
完全是一大福音!
從好幾年前就開始流行的裸色
我一直都無法駕馭
平常的裸色都會帶點紫藕或是粉膚色
我手的膚色不夠白皙
那種顏色完全就是個災難
不但感覺手指都瘀青沒血色
有點像殭屍
還讓手更黑了....
但H&M的#NUTMEG
是一個扎扎實實的咖啡牛奶色
以棕色為基底帶點偏冷的奶灰色調
裡面的調性超級豐富
是款會越看越有味道的一個顏色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UPTOWN 上城 (偏橘的磚紅吃土色)


這是單塗一層
顏色就很飽和了!
但顏色比較偏亮橘色

後來再補塗一層
就是非常漂亮的磚紅色!!!

另外兩色待補XD

留言